2020年1月22日星期三

女廁那長長的隊

去 K11 看電影,開場前先去商場內的廁所解決生理需要。

去到女廁時已見人龍,於是急急就位。人龍緩慢地移動,栗等得有點不耐煩,於是伸頭不住張望。見廁所內有四個廁格,但有一個廁格一直沒人出來,心想會否其實裡面根本沒有人?不過前面的幾個大姐忙著說是非,栗不好意思打擾要人去看看,於是繼續死忍。好不容易等到自己排頭,一過去望,果然是吉廁,於是立即使用。

類似情況在 bc 也曾發生,女士們好像不知道除近門口的廁格外,內裡還有幾個廁格,要姐姐出聲才懂得走進去。唔,其實她們在廁所排隊是為了說是非、看電話,還是為了解決生理需要呢?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