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9日星期三

怪奇飲食節目

最近看了一個好奇怪的飲食節目。

該節目邀請一些尋常百姓,介紹自家設計的家常菜。在每道菜中間會有一段訪問,與食譜設計者聊聊每道菜的回憶。這個安排本來正常不過,但中間那段訪問怪事連篇。其中一集的受訪者基本上完全九唔搭八,她自己務農,想呼籲人過綠色生活,誰知卻忽然爆出句甚麼人類要回歸世界的中心。吓,journey to the centre of the earth?

另一集的受訪者說話比較有紋有路,但有一幕的處理頗為古怪。當時受訪者談及母親,忍不住落淚,她對著鏡頭說:「等一下。」正常情況應該是跳接吧?誰料鏡頭竟拉後來個 wide shot,拍著受訪者在抹眼淚。這個鏡頭的用意為何?栗至今仍想不通。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