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4日星期二

我喜歡的事物(下)

本來以為寫完五件便沒有事物可續,但細想還是有別的可寫:


6. 與其說我喜歡字,倒不如說我喜歡紙。不論是用紙創作,還是在紙上塗鴉我都喜歡。雖然為了保護地球,我們應少用紙張,但若然有朝一日真的再沒有紙本書刊,栗一定會痛哭不已的。

7. 至今我最喜歡的聊天對象是熊主任。他這位冷面笑匠往往讓栗笑彎了腰(都不知他是故意還是天生如是)。另外,當年跟他共事,得蒙他的關照,至今依然感激。

8. 這些年一個人去了好幾次旅行,最喜歡的要數湖區那三天兩夜,不過栗最欣賞的並非那處的湖光山色,而是那份豐富的全日早餐!另外,在湖區的兩晚看了一場歌劇轉播和一齣舞台劇,至今依然難忘。

9. 我喜歡多工作業,同一時間最少要有兩個項目在手我才高興。或許是因為這個特殊癖好,這些年我才一直補習下去,從沒想過要中斷(打算做到沒有學生找我為止)。

10. 這個練習場當然是栗最最最鍾愛的事物。在這裡除了練筆,還認識到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雖然這些年有不少人淡出,但如果哪天大家忽然想起我,不妨過來坐坐啊!我會一直寫下去,直至最後的最後。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看到最尾有少少感動:)。
    我會經常來訪的。我也會「一直寫下去,直至最後的最後。」
    「我喜歡的事物」是個好題目,我可能也會寫一寫:P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