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日星期三

笑一笑,世界不會更美妙

事情應該要由去年底看【爆炸性醜聞】(Bombshell) 說起。

12月23日下午一時許,兄妹仨一起到皇室堡看電影。起初本來相安無事,但電影約莫播了一半後,後排忽然傳來兩女一浪又一浪的笑聲。不,二人不是在閒聊說笑,而是電影無論在播甚麼(有看電影的觀眾應該清楚,後半段的劇情非常繃緊,完全沒任何笑位),都可以引得她們嘻哈笑。散場時大佬向栗擺出一副無奈的表情,栗就忍不住在大庭廣眾吐嘈:「真要命,剛剛坐我前面的女士可能以為是我在笑,轉身向我投來憤怒的一瞥,果然是坐著也中槍啊!」

或許是那次經歷給自己添了心理陰影,接著看【親親麗南】和【陽光兔仔兵】(Jojo Rabbit) 時,均出現了滯後/呆滯反應。例如當全場觀眾哄然大笑時,栗可以半點反應也沒有,又或是過了30秒才懂得笑出來。今趟真是給那兩位傻大姐害慘了(現在擔心不知能否康復~)。

後話:
寫這篇時想起柒婆在出席別人喪禮時的那副笑容,又想吐了。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