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0日星期四

HMVOD 電影馬拉松

朋友提到最近開通了 hmvod,栗見 hktvmall 有一個月的通行證出售,才68元,比原價便宜了 20 元,就買來試試看。


hmvod 比網飛優勝之處,就是那一系列的港產片。見到周潤發、許冠文、劉德華、鄭秀文的作品一列排開,任君挑選,興奮之情實非筆墨所能形容。另外,港產驚慄和港產賭片也是栗妹心頭好,這個月一定盡情狂煲!

除了港產片,外國電影也很對栗的胃口。例如路蘭的成名作【凶心人】(Memento),栗就一直很想重溫。另外,發現了馬田斯高西斯的【金錢本色】(The Color of Money) 和之前錯過了的【丹麥女孩】(The Danish Girl),今次終於可以一睹為快了。

hmvod 的月費包括了 60 點,讓訂戶可以看兩齣「單點」作品(一般是落畫不夠的電影)。但可能碰巧是農曆新年吧?帳戶裡忽然多出了 250 點的「紅包」,表示栗可以多看最多 10 齣較新的作品!已看了【爆血新婚夜】和【夢鹿情緣】,另外還想看 Toy Story 4、Late Night......

說不定某天大家讀報,會發現有一名女子因為馬拉松睇戲而在家中暴斃。唔,都說自己不能訂閱任何電影頻道的了~~~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11 則留言:

  1. 對你呢一類電影狂迷嚟講,HMVOD究竟是好事抑或壤事呢?
    我是一個體育迷,當年因為收費電視及網上普及,結果有一段時間我是從早上七、八點一直殺落去半夜都係睇波,簡直係瘋狂到不可想像,試問怎可以持續?(體力有限),覺今是而昨非,如今起碼少了機會看到暴斃家中。
    真佩服你可一年到晚堅持欣賞咁大量電影,有攰的時候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攰的時候,就是看到不好看,或是自以為了不起但其實很差的電影 :P
      體力確實有限,所以只敢買一個月的pass。這個月死唔去又一條好漢 :D
      (可能要响青山開定間房俾我 ^_^)

      刪除
    2. boy130 可有看過 The Damned United? Brian Clough 這個人真有意思。

      刪除
    3. 沒有!留意下先。
      最近看過最印象深刻的是LIGHTHOUSE, Willem Dafoe演出的黑白片,真的不寒而慄。讓我想起ERASER HEAD。雖然我看得不太明白,需要點時間消化,但真的心寒。

      刪除
    4. Lighthouse我有興趣!不過要排住隊先。這個月會繼續 hmvod 馬拉松,睇到個 pass 到期先至停 :P
      Eraser Head 我沒看,因為我肯定自己一定看不明,所以不敢挑戰......

      刪除
    5. 我也有興趣Lighthouse!不過現在剛開始看Chernobyl。
      我曾在百老匯中心看Eraserhead (以為是上年看的,一查紀錄,原來在2017年看。Time flies~~),這套很需要耐性!我get到的是他將自己在人生中的一些恐懼化成超現實的橋段。

      刪除
    6. 超現實!怪雞之作。好有耐性先睇完,當年是一個在美國讀傳播的同事介紹,睇完之後佢對住我地陰陰咀笑,似整蠱多過推介咁(冇惡意的),然後話我地知係大衛連治的成名作喎。因此認識呢位大導演。

      刪除
  2. 我讀你最後那句讀到狂笑。今日home office,沒人在身邊說話,心情鬱悶,好在看你的文章有得笑:D (但都要小心身子啊,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依然相信我好大機會死在戲院中 :P
      唉,最近應該都冇人心情好架啦,有空去睇番啲喜劇調劑下!

      刪除
  3. 好似新用戶是送多一個月的,所以應該有兩個月

    我喜歡《爆血新婚夜》的結局,正到爆,哈哈。

    這兩個星期宅在家,所以都是不停煲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我買一個月的pass也送?那真好,謝謝資訊!
      結局確實好「爆」:P,不過我當初以為會是另一種情節。
      最近都是少出街為妙,多多保重,希望大家平安。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