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6日星期四

男人最痛(下)

雖然聽了《高妹》多年,但最近才第一次感受到矮男之痛。

事情又要由栗那些學生說起。話說補習社替栗安排了兩名學生,一名小六男生,一名中三女生,同一天連著補。

據栗了解,兩名學生並不認識,不過小六男比較多嘴,問栗接著他的學生讀甚麼年級。

栗;「她讀中三呀。」
生:「中三?長那麼矮?」

栗叫男孩收口,但轉個頭卻把他的話轉述給女生聽(好沒口德的補習老師!)。沒料到女生竟說:「若不是看見白板上的數學題,我以為他才讀小三,他那麼矮!」

非常八婆的補習老師在下一課又對男孩轉述女生的話,不過今次我看見男孩眼底似有一絲受傷。他反駁說:「唓,我小三,她就是小四!她都不高嘛!」

----------

另一次,讀小五的男生在補習社碰見老板讀小四的女兒。老板的女兒比他高出一個頭。

生:「剛剛那個女孩讀幾年級?她好高!」
栗:「小四呀,比你小一年。」
生:「甚麼?!」(立時一副晴天霹靂的模樣)

看來男性的苦惱並不比女性的少,做人果真麻鬼煩。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