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9日星期四

男人最痛(上)

事情要由臉書的一張相說起。

某天打開臉書,見到一位相識多年的「小朋友」(他比栗年輕很多)的近照,嚇了一跳──怎麼他的髮線後移了那麼多?不過三十出頭便已像大叔那樣,之後如何娶妻?(就算再有內在美,都還是要點外在美吧?)

之後跟學生閒聊提起此事,學生說她表哥也有髮線後移的問題。她表哥是栗的舊生,今年才二十歲,都已經出現這個問題?我的天!

有次去中二學生家補習,他忽然說舌頭上有頭髮,於是用紙巾弄了一輪。之後栗就打趣道:「仔仔,你額頭好像少了頭髮,是否都往內生了?(肉緊地)那怎麼辦才好?要買止脫浴髮露嗎?」結果師生二人笑作一團。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