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7日星期二

我喜歡的事物(上)

去年在串流平台看了 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對當中那份青春甜蜜喜歡到不得了。本來想用電影名稱寫一篇,但世間的仇恨已經那麼多,何必再添一筆?倒不如寫寫自己喜歡的事物,開心一下倒還好。


1. 雖然會讀一些正經八百的書,但其實我最喜歡讀的還是愛情小說。不論是大團圓結局還是永恆的遺憾,當中的情總是教栗著迷。

2. 因為喜歡愛情故事,所以喜歡的歌也都是情歌。麥浚龍的《耿耿於懷》絕對是百聽不厭,他最近和黎明合唱的《忘記和記》也已經聽了近百遍。

3. 記得我有說過喜歡看「男人戲」和「孩子戲」,但其實我最享受的是昅女。和阿妹去看【艷舞大盜】(Hustlers) 時,見到 J Lo 穿性感舞衣跳鋼管舞,差點就鼻血長流。

4. 我很喜歡看大佬笑的樣子。這個人也易哄,只要我說句粗口,或是模仿昔日在辦公室拍案叫罵的樣子,他就會笑個不亦樂乎。真是個傻人。

5. 我享受有規律的生活,雖然剛轉了做不自由的自由人時,日程亂七八糟,但一年下來總算都理順了(不過還是得不時查看手機上的日程,以免忘了工作)。

(待續)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Raindrops on roses and whiskers on kittens
    Bright copper kettles and warm woolen mittens
    Brown paper packages tied up with strings
    These are a few of my favorite things//
    :D

    原來你喜歡看愛情故事,我人大了便看少了很多,就是怕令人遺憾的結局(雖然現實中這種結局多的是)。不過看愛情片可以讓人重拾青春的感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e Sound of Music :D
      看愛情故事是從小養成的習慣,改不掉(也不想改^_^)
      電影我又未必看愛情片喎(因為很多都拍得不好),對我來說,愛情只存在於書本和歌曲中。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