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3日星期一

天外飛球

某個晚上在油塘聖安當女書院那個站等巴士時,忽然見到一個球從自己右方劃過長空。


本來這並非甚麼大不了的事,不過球不幸落在大馬路上,這就教栗有點膽戰心驚。眼見一輛私家車正向球的位置駛去,心想:「天啊,司機會否炒車呢?」幸好司機機靈,先減慢車速,然後讓球在車底中央位置滑走,安全離開。

當車駛離後,球滾到巴士停泊位(仍是在馬路上)。栗當時不理三七廿一,跑去把球抱回行人路上。這時身後傳來一眾男子漢聲音:「唔該,放低得啦。」

放低?梗係唔得啦,萬一球再滾回馬路中間怎樣辦?最終見到跑出來拾球的男子,栗親手把球交回,才叫鬆一口氣。(工作了整天,只想坐車回家休息,不想見到任何車禍發生!)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栗子妹你人好心善。如果對於這些人我在心裡面應該已咒罵數千遍。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