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星期六

月尾盤點201803

連今日稍後看的兩齣,三月合共看了31齣電影,大部分都是電影節的節目。因已逐一記下感想,所以在此不贅。

大概是因為工作不順遂,所以電影節的買票量又創了新高。昨天看【希特拉的荷里活】,才驚覺電影的原始功用,是幫人逃避現實,因此今年的電影節,可算是救了栗的小命。

今年為自己訂立的目標,是看多看廣。雖然要實現這個目標,看書似較正路,但其實在電影節密集式看電影讀資料寫網誌,同樣獲益匪淺。例如【難民的黃金國】讓栗知道,原來討論多時的歐洲難民問題,可以從導演提出的切入點思考。

四月一日至五日還有多個電影節節目要看,連之後的荷蘭電影節和German Film Forum,日子充實到不得了。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我則是三個月共看了43套戲份(連同今晚會看的)。
    電影療法的確有效,我有時心情不好、工作壓力太大,也會到戲院去。不過在工作縫隙間看電影節很累,需要意志力去東奔西跑,所以我今年每日最多只選看一套。
    你的「看多看廣」目標很好,多看不同國家的電影能擴闊眼界。
    我仍對《狠隱之家》念念不忙,原來當年邪教頭目逼住在那裡的居民做苦工,又訓練狗追捕想逃走的人。怪不得戲中森林裡有很多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年已經開始減戲量,但一年一度的電影節,不看過飽很對不起自己呢 :P
      Wolf House確實讓人難忘,但還是記些開心的事情吧?:)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