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3日星期四

愛麗斯蒸發奇案

一部低成本的精彩製作。


【愛麗斯蒸發奇案】(The Disappearance of Alice Creed) 雖然只有三位演員,若干場景,但故事寫得奇情,有不少驚喜。故事伊始,見兩名男子在做一些家居採購和裝修的工作,原來他倆是為綁架案做準備;之後肉參到手,他倆對肉參做的事頗教栗吃驚(註1);後來發展下去,原來三人關係錯綜複雜;最後行動不住出錯,不過最終成就了另一件事,看完大快栗心。

雖然也喜歡看大堆頭大製作,但其實比較欣賞有心思的劇本,以及節奏明快的電影。為甚麼大堆頭大製作的劇本大都愚笨可笑呢?唉。

----------(以下劇透)----------

註1:綁女主角的方法都是經典 SM 場景,起初還以為他們要拍小電影......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3 則留言:

  1. 頭兩個Twist的確有点意外,但之後好像無以為計.
    情節有些似“Shallow Grave", 亦是三個角色的爾愚我詐,尤其個結局那個會笑到最後的設計.不過個人更喜歡“Shallo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意,不過兩位男士的關係揭盅之時,都有點嚇倒我 :P
      我沒看過 Shallow Grave 呀!等我找來看,到時再跟 BS2 說說。
      正在看六日狂奔七夜情,沒想到都幾好笑。
      Talladega nights也是,意料之外地有趣。

      刪除
    2. BS2,我終於睇左Shallow Grave啦,最後確實是精彩!另外,我也喜歡電影的場景設計,在天花板轉了洞然後透光上去的一幕,我覺得好靚呀。由天花板偷窺的一幕也很正。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