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6日星期三

湖區印象(四)

說起湖區最讓栗難忘的景色,要數第二晚去 Theatre By the Lake 看話劇前看見的風光。


其實報團前並沒有想到要去看甚麼表演,但第一晚的 Carmen on the Lake 實在讓栗回味不已,所以第二天就上網查,看看附近有沒有甚麼表演節目。結果一查就見到 Theatre by the Lake 的名字。


去看話劇前先到湖邊走走。那天下著微雨,有點冷,不過見到滿天紅霞,還是駐足觀賞了良久。人生苦短,絕不應錯過任何良辰美景。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