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星期四

性愛遊戲100天

(以下內容18禁,也可能會令人覺得反感,敬請留意。)

一直有看各地的情慾片。歐美的四仔激烈有餘但娛樂不足,未看足所有花款已然盹著。看日本的軟色情也有類似情況。一次興致勃勃地去電影院看一個軟色情電影節目,結果很快便進入夢鄉,醒來已是散場時,嗚呼哀哉。

今次選看的是韓國情色片【性愛遊戲100天】(Secret Love),寫事業略有小成的單親媽媽如何勾引小鮮肉,展開一場性愛遊戲。

第一次看韓國情色片,意外地迷人。首先,劇情有板有眼,除了為上床鋪路外,寫兩性之間的角力寫得深刻。其次,電影在每個段落後加插了關於愛情的名言(類似【十二夜】的處理方法),令故事有可堪細味之處,不僅是為了滿足觀能快感。

印象中韓國女性社會地位低微,片中女主角的強橫不知有幾分真。不過,有不少情色片都是以女性觀眾為主。虛構這樣的一位角色出來,以滿足觀眾幻想,未嘗不是好事。現實生活過得如此苦,偶然逃進電影世界中,都算是一個不錯的減壓方法。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