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1日星期五

療傷(下)

在 hmvod 見到 Dean 這部作品,忍不住花了 25 點開了來看。


會對這部作品有興趣,是因為覺得導演兼男主角 Demetri Martin 在預告片中的遭遇似乎頗有趣,沒想到這又是一齣療傷電影。

故事主人翁 Dean 自喪母後一厥不振,事業愛情兩失意。他為了不肯與父親傾談賣祖屋之事而出走洛衫磯,沒想到在那裡遇上夢中女神。可是夢中女神也有自己的煩惱,最終二人能否走在一起?

電影以輕鬆幽默的調子,講男主角與父親如何面對失去摯親的傷痛。他倆起初算是反應不良,所做的事情傷己又害人。但隨著時間流逝,他倆慢慢學會如何面對傷痛,走出陰霾,繼續自己的人生路。雖然這種傷痛永難磨滅,但生活還是得繼續,所以只能好好去療傷,不要讓傷口一直淌血,令自己陷入失救境地。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