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8日星期二

親水不坐船

在整理湖區的照片時,見到一張在 Windermere 湖邊拍的照片。


當日司機兼領隊預留了兩個小時給團友,讓大家去坐船遊湖和參觀 The World of Beatrix Potter Attraction。有些團友急衝衝地在指定時間內完成兩個行程,可栗則第一時間離開,悠閒地逛完波特小姐紀念館後,才回到湖邊看風景。

記得二00七年第一次去歐洲,當時有個自費節目是遊萊茵河。年少無知的栗付了高昂的費用去遊船河,但最後只記得風很大、頭很痛(被強風吹了個多小時之故)。二0一四年去荷蘭時,因為 Amsterdam City Card 的費用包了一次遊船河,所以也有去玩玩。不過那次的經驗並不愉快,因為船艙窄,佔不到窗邊位的話視野嚴重受阻;加上船長為了要娛賓賺貼士而做出一些驚險的動作,頗令栗吃不消,因此以後再有甚麼遊船河節目,栗都忙不迭的搖頭拒絕(其實之後有遊秦淮河,但那趟行程更糟糕,唉)。

在荷蘭就是坐這種船遊船河~

Windermere 湖邊這群動物跟栗搶午餐吃~

水,還是遠觀較美(攝於加路蘭)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荷蘭那幅相裡的建築物很美!
    我也不太懂欣賞遊船河,不過有兩次特別難忘,而且是有必要在船上看風景的。

    一次是參觀尼加拉瓜大瀑布,另一次是在德國遊國王湖,坐船登上小島。那裡十分十分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Amsterdam 真的很美很舒服,有機會一定要去走走。
      駁船去看景點我又不介意,但遊船河真是免了。
      另外,經歷今次疫症,相信有不少人會有一段時間不敢坐船。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