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日星期二

夜‧音樂

現在都在晚上工作。


其實以前都是朝七晚十一的做個不停,但現在就只挑夜闌人靜時才拼命翻譯(因為交稿時間好古怪)。不過從小到大,栗都不能在太過寧靜的環境中工作,所以經常上網找歌找音樂聽。試過聽廣東歌和日文歌,但邊聽邊翻譯,感覺不算很好。一次,視頻平台推介了 Work Jazz,一聽便愛上。

喜歡節奏明快的音樂,邊聽邊工作真不錯

不過要提提大家,平台上有各式各樣的爵士樂,有些可是聽得人昏昏欲睡呢!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你選的照片很有mood!
    你能「朝七晚十一的做個不停」,很厲害!我是不能這樣長時間工作的。上星期weekdays做不完工作,在過去的星期日和星期一我都工作至很晚,之後便慢了下來,
    最近喜歡的Mirror仔仔出歌了,很好聽,陪著我工作(遲點會share)。
    工作時我愛聽純音樂,以及聽環境聲,如雨聲、火爐燒柴聲等,youtube都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不是厲害,只是以前還年輕,對行業還有憧憬。
      好好,等芝的分享 :D
      我試過在舊公司播海浪聲,但老板娘說很催眠,不准播~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