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4日星期三

湖區印象(五)

湖區之旅最後一站是 Honister。



一直納悶行程何以加入這個荒蕪的山頭,剛剛上網查資料,才發現原來這是歷奇活動勝地。不過領隊當然沒讓我們歷奇。團友就只在山頭四處走,看看風景,或是喝杯茶聊聊天。



回想整個湖區之旅,發現行程安排的景點其實有點悶(所以一直沒寫)。不過在湖區住的兩晚倒真是寫意,可以看到美麗的落日,還有精彩的表演節目。或許往後再沒有機會到湖區,但這三天兩夜肯定是栗一生中最美麗的一段風景。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