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8日星期三

愛丁堡印象

因為在愛丁堡發生了「迷路到天明事件」(幸好汲取了教訓,在愛爾蘭沒出事),所以很多應逛的地方都沒逛。不過栗覺得愛丁堡大學還是值得一記的。


其實當初並沒有打算去逛大學,但因為愛丁堡就像個大學城,隨便逛逛也會見到一幢屬於大學的建築物,於是走到腿酸的栗,就隨便走進其中一幢的飯堂,吃個便餐。

沒弄錯的話,這裡應該是 King's Buildings Campus 某個角落

從旅遊觀光的角度,栗基本上是在浪費時間,絕對要不得。但現在回想,倒覺得那個下午過得很寫意。一粒栗靜靜地坐在飯堂裡喝茶看風景,然後去看看別人的數學系,想像如果當日選讀數學的話,現在會是一番怎樣的光景。

----------

同場加映:



何止戲院找上栗,就連拍攝團隊也要與我碰面呢(我在愛爾蘭碰到另一齣電影的拍攝團隊😁)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5 則留言:

  1. 想像如果栗子當日選讀數學,且是在愛丁堡大學選讀數學的話,現在又會是一番怎樣的光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去完旅行之後,我有諗過去愛丁堡大學讀經濟學碩士,但似乎沒讀過學士課程很難追得上。這幾年一直在掙扎是否去讀個經濟學學士學位回來,但始終捨不得,學費好貴。

      刪除
  2. 我喜歡逛大學。去過清華(其實更想去北大)、台大、韓國的梨花女子大學、海德堡大學城(路過)等。很喜歡大學的氣息。
    我幾年前回加拿大也碰到有團隊在拍攝美劇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德堡是我去過最美麗的大學城,直是人間仙境。統一兩德的前西德總理科爾亦是在此唸大學並取得博士學位。

      刪除
    2. 我好多年前去過清華大學交流兩星期,那個年代的物質不豐富但氣氛很好。
      台大真的很美。
      但願有機會去海德堡大學(但可能最少要等五年以上吧?現在疫症四散,之後大家也會歧視黃皮膚的人)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