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5日星期四

情迷月色下

雖然男女主角的火花欠奉,但活地亞倫的【情迷月色下】(Magic in the Moonlight)  絕對是一個好故事。


故事寫一位理智的魔術師(Colin Firth)遇上一位感性的假靈媒(Emma Stone),他本來是要拆穿她的偽裝,但最後卻不自覺地愛上了她。故事題旨是理智與感性在愛情面前對決,但劇情較近【傲慢與偏見】中 Liz 和 Mr Darcy 一對(噫,Colin Firth 真的演過 Mr Darcy!),電影散發出一股微弱的電流,一碰上便立即過電。

其實愛情面前真的容不下太多理智,但愛情之後的婚姻和生活卻往往要理智先行。面對如此的前後矛盾,有情人也只能見招拆招,為柴米油鹽的枯燥生活注入一點魔力。

也祝願天下有情人像戲中男女主角一樣,有情人終成眷屬。(在說你呀,快點進入私有化程序啦!)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