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1日星期三

湖區印象(六)

湖區之旅最後一篇,做一些補漏拾遺。

有一剎那以為自己在五羊城~

朋友都知栗每次去旅行都只會買明信片,但其實栗更喜歡去拍別人的櫥窗。逛街時見到以下這些畫,忍不住便拍了下來(窮栗沒錢買~)。


愈來愈覺得自己沒文人氣息,為甚麼?因為栗覺得下圖右比下圖左有趣得多😜。


好喜歡吃英式早餐,在湖區吃的那兩頓,可能是此生吃過最好的英式早餐了(前提是要在湖區吃!)。


寫完湖區,也是時候整理一下在愛爾蘭拍的照片,還有台東至台北的一段遊記了。Stay tuned!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究竟是栗在各地遇上戲院?抑或是戲院這東西跟隨栗到世界各地?

    thx for your sharing, it's lovel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要說聲謝才對,沒有inanna,我應該不會寫。
      其實愛丁堡我也想寫一篇,不過先要找相片 :)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