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5日星期三

愛爾蘭的英國市場

話說一團人去到愛爾蘭的 Cork 時,幾位女團友忽然興致勃勃,說要去逛 English Market


這個英國市場自 1788 年開業,是歐洲其中一個最古老的有蓋市場。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2011 年到訪,令這裡成為一個旅遊景點。本來對此地興趣缺缺,但因為抵受不住團友的游說,最終還是進了去逛。誰知一踏進去就讓栗妹大吃一驚:

這個佈局不就是香港的街市嗎?!

團友對這個景點讚不絕口,栗妹站在一旁只能陪笑。好想大聲跟她們說,你們下次來香港,我帶你們去逛香港的街市,肯定比這個更有趣!(因為適逢反送中,所以都沒叫她們來香港;而當她們得悉香港的狀況,也有走來慰問栗。萍水相逢,算是很熱心的人。)

雖說佈局跟香港的街市一樣,但整潔美觀得多

牆上的佈置也很別緻,香港的街市應該學不來吧?

若不是跟團,都幾想幫襯一下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妳在 cork 有沒有用 cork accent 交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冇,好難學呢 :P
      旅途中一直在研究愛爾蘭的口音,倒是覺得幾有趣。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