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星期六

三月觀影小結

三月為了電影節疲於奔命,所以只看了14齣電影。

月初補看奧斯卡得獎作【月亮喜歡藍】和【情繫海邊之城】,前者極有王家衞的感覺,後者男主角的演出極具說服力,令觀眾倍感神傷。

月中看了希治閣三部作品,分別是【迷魂記】、【鳥】和【後窗】,三齣都是十分優秀的作品。【迷魂記】可以3S概括,先是sexy,然後sad,最後是scary。【鳥】當中群鴉佇立,還有【後窗】的最後一幕,都能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月尾繼續日活曼,本月上映圓子溫的【不是色情電影】,影像風格強烈,故事殘忍得教栗咋舌,讓栗都不敢看導演的其他作品。

要選本月最愛,則非【救殭清道夫】莫屬。久違了的港產片,就算略有瑕疵,也是想一看再看的。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3 則留言:

  1. 《月亮喜歡藍》與《情繫海邊之城》我都麻麻哋,今屆一眾奧斯卡片我暫最喜歡的是"arrival"以及妳不喜歡的"la la land"。心思思想睇《救殭清道夫》,經妳品題,真要捧場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陣子看了一些舊的港產片,有【黃蜂尾後針】、【雞同鴨講】和【色情男女】,好喜歡那種同聲同氣的感覺。【救殭清道夫】給我的感覺也很好,希望 inanna 會喜歡。
      又:明天若買到票的話,應該會看 Ghost in the Shell :)

      刪除
    2. 妳講嘅三套舊港產片我都有睇,《雞同鴨講》裡面吳啟華好鬼衰格 :),呢套戲仲出咗 blu-ray 修復版冇耐添!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