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日星期三

德里城牆

德里 (Derry) 是愛爾蘭島上唯一還被城牆環繞的城市。來到德里,當然要登城牆走一圈。

城牆入口

城牆位於德里的最高點,在這裡可以盡覽這個城市的風光。

下雨天的光景

城牆內的路寬闊,十分好走。每個景點都有介紹牌,就算沒有導賞員隨行,也能了解相關的歷史。

景點今昔之比

與貝爾法斯特相比,德里的氣氛較平和,很難想像在此曾有戰爭。不過見到砲台,再加上讀讀相關的介紹,就知道這裡也曾染滿鮮血。


在德里只留了半天,便要坐旅遊巴離去,未能細細品味這個城市,實在可惜。但願有機會再訪,留上三五天,好好逛逛德里。

沒時間了解二人的工作,但看著有趣

看看別人的靚相:https://kuso20160508.pixnet.net/blog/post/101416383
認識德里的歷史:https://www.justincheuk.com/ni-derry-hkg/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derry 就是"derry girls"故事發生的地方!"下雨天的光景"那地方好像在劇集裡出現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研究了一輪,見到的地方應是內城區(城牆圍著的地方不大,那裡應該不算是內城吧......)。
      其實好想好想去多一次愛爾蘭,只留都柏林和北愛。見別人的相片,derry還有很多地方值得逛呢。
      (未看完derry girls,看完再聊!)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