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8日星期六

想見你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愛也一樣,只有你也愛我,我愛你這件事情­才有意義。

故事的懸疑成分固然是亮點(非常「圓」滿的故事),但我更喜歡當中關於人的執念。到底要有多愛一個人,才能作出像劇中人般的決定?不論是踏上不歸路還是選擇放手,都不是容易下的決定。但我相信,有時也就只有放下才能找到出路,無限輪迴只是會走進無盡痛苦中。

謝謝朋友陪我一起看這13集,沒有你陪我邊看邊聊,一定不會像現在般看得這麼過癮。💖

----------

原著小說(按封面試讀):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2 則留言:

  1. 遇到好戲好劇真的很渴望跟人分享,謝謝你願意花時間看我推介的電視劇,有人跟我一起聊一齣我喜歡的劇集,感覺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難怪串流平台要開個派對功能,一起看一起聊,感覺真的很不同。
      下次遇到另一齣好劇,我們再一起看一起聊!:D

      刪除
    2. 好,等你我也忙然以後,一起開個觀影Party

      刪除
    3. 申請加入!觀影Party好像好好玩,讓人身處不同地方一可一起看劇!

      刪除
  2. 重貼一篇:

    天下本是同心圓,百轉千迴圓又圓。
    幸福,值得拼命去爭取 - 黃雨萱、王詮勝、莫俊傑,都真的是在拚命啊!

    "do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trying for,
    you ca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dying for,
    you know it's true,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願妳我都找到值得拼命的,而後像燈蛾撲火,不留餘地,不捨不棄!

    * 柯佳嬿新劇《女上男下》有激烈床戲。
    * 許光漢有份演《陽光普照》;栗子如仍未看,激烈推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一起努力去找值得拼命的人與事,然後一起拼命!:D

      陳韻如也很努力的,別漏了她啊。
      其實中段看到我有點憂鬱,覺得他們這樣百轉千迴好痛苦。幸好結局和彩蛋看得讓人開懷。

      一定會看【陽光普照】的,等我!

      刪除
    2. 【陽光普照】好看啊,推一下~ :)
      報告︰我看了Stephen King的劇The Outsider(頭幾集看得很有寒意) 。現正在看Mindhunter Season 2,第二季比第一季的節奏快。

      刪除
    3. "the outsider"看得有寒意是好事呢,證明佢嚇到妳。個人認為"mindhunter"次季略遜首季,但仍可一看的。同樣也是變態殺人警匪推理,我剛看完《如實陳述》,當然這部多很多動作,總的而言當今韓劇情節推展與流變快速,商業性是非常強的。

      刪除
    4. 我也覺得"mindhunter"次季略遜首季。頭幾集不錯,但之後用太多時間在Atlanta殺童案,Bill的老婆很煩啊。不過這件案讓我們看到現實的一面(政府不重視真相、FBI在查案時愈到很多掣肘等)。
      自《大長今》後沒有看過韓劇,不過也知道現在的韓劇節奏快了、少了婆媽,有不少佳作。

      刪除
    5. Mindhunter好像不會再有下一季,所以鋪了的線都斷了......

      最近一年我看了很多齣韓劇呀(主要Netflix有很多韓劇但沒甚麼日劇),以致都荒廢了寫blog。現在的韓劇又的確有很多佳作,很好追。

      刪除
    6. 對呀,現在的韓劇早旱已不是《大長今》那回事了。南韓娛樂工業是翻天覆地般前進,極之了不起。今日整個亞洲區的觀眾觀眾都在看韓劇,好多人一看就被征服,這份強勢崛起,很罕見,堪稱奇蹟啊!

      刪除
    7. 但是韓片卻仍然不受歡迎(最快跌價的影碟就是韓片),費解呢。
      (我今日收工繼續追謗法)

      刪除
    8. 韓國車落地後也是快速跌價。

      趙敏修在《謗法》裡認真 fashionable (不知是那個品牌贊助),可能是全球衣著最 bold 的巫師 :P

      刪除
    9. 相對於同屬南韓鬼片《兇櫃》的大龍鳳式驅魔,《謗法》的鬥法更懾人。

      刪除
    10. 第七集進境女巫的樣子很嚇人 :|
      我估稍後應該還有大鬥法?期待。

      刪除
    11. 今晚看完"why women kill" - 另一套女人大鬥法的劇集。

      it's such a well written comedy!

      刪除
    12. 呀,好吸引!不過我比較想看【誰是被害者】,打算去圖書館借原著一讀。

      刪除
    13. 《誰是被害者》我看了兩集,也下載了原著劇本。

      刪除
    14. 劇我未必看了,書倒是仍有興趣讀,因為覺得佢條橋幾特別,有點像我很喜歡的 dark figure of crime。

      刪除
  3. a good cover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4jlG8pce78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沒想到由女聲演繹,感覺會那麼不同 :D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