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星期三

在愛爾蘭迷路

這件事發生在參觀巨人堤道 (Giant's Causeway) 的那天。


基本上去參觀巨人堤道,大家都會沿海邊走,偏栗頭就上了山,打算從高處欣賞美景。可是人家的山頭一望無際,結果走著走著就迷路了😅。最恐怖的是,去到某個位竟發現「此路不通」的字樣,那時身邊半個人影也沒有。


記得那時只知道要不住往下山的方向走(要趕集合時間),最後走過一段長長的泥濘路,再爬過一個矮圍欄才回到主要幹道上(非常像一個賊~)。見到團友時栗大叫 I got lost just now! 惹來一團人大笑。

(類似情況再發生過兩次,一次更有艷遇!找到照片再寫。)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7 則留言:

  1. 栗與賊之間的距離,原來是咫尺天涯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許在天之涯海之角,有另一個我在做賊呢 :P

      刪除
    2. 珊瑚之骨中的男女主角,才真是咫尺天涯吧?:(

      刪除
  2. 對啊,咫尺若天涯!

    看完反覆迴旋、如俄羅斯娃娃一層套一層且是反覆互套的燒腦神劇《想見你》,主角們受時空與身份轉換,可觸及而不可即,愛情近在咫尺卻又多麼遙遠,也像天涯之隔呢!

    天下本是同心圓,百轉千迴圓又圓。《想見你》告訴我們,幸福,值得拚盡所有去爭取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了一集,情節鋪排有心思,繼續估劇情中 :D
      【謗法】看了兩集,【上流寄生族】中的女兒讓我眼前一亮呢。那些跳大神和施咒的場面也很吸引。拍得不錯!

      刪除
    2. 《想見你》妳看台灣抑或大陸版(前13後26)?後者剪走了部份鏡頭。

      鄭知蘇《謗法》「一個表情到尾」,卻稱職,也夠神奇。

      跳大神場面最厲害的當要數到《哭聲》,黃晸玟直如鬼上身!

      刪除
    3. 現在找到的版本好古怪,暫時我當自己在看台版的吧,都是繁體字。個劇情真係好難估,第三集最後幾分鐘將我之前的想法一併推翻~
      鄭知蘇的角色,用一個表情確實夠 :P
      Now e 有【哭聲】,好想看多一次。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