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7日星期一

Level X

教中學英文的老師,應該知道大部分書都有 A、B 兩套,前者給 less able students,後者給 more able students。可是,無論是哪一間出版社的書,Set A 總是不夠淺,Set B 則總是不夠深。

很久以前跟老頂討論過這個問題,他說:「也許有一天,可以出一套 Level X 的書,給那些程度遠遠落後的學生吧?」書就恕栗沒本事出,但簡單的教材呢,倒是可以一試:


年紀夠大的朋友,可能還會記得林佐瀚的「每日一字」。今次這個小企劃,其實就是英文版的每日一字。每天上載一條超簡陋的短片教一個字/詞,有心學的就準時每日下午四時觀看,然後按資訊欄的三大字典連結,聽聽發音、讀讀相關字詞。

這個小企劃當然不能帶來名利或財富(所以也不用跟我說影片有多簡陋,要如何如何改善了)。想做,只是希望給我兩個補習學生進補。只要她們現在開始加把勁,還是會有機會合格的。

當然,這也是一個好玩的企劃,因為沒有人知接下來的影片會教甚麼字(包括我自己),另類的 randomized learning。😁

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2X9WThiJqCC6Rjw5iaZmw/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