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日星期二

日落日出

話說昨天三人飯局,跟大佬和阿妹分享愛丁堡瘋狂迷路記,到最後栗說了句:「橫豎找不著旅舍,索性坐看日出。」(看倌應猜到,栗迷路迷了一整夜......)

(差點兒行到腳斷的一晚,詳情就請別問了~)

說完迷路說影相,栗說旅行拍的日落日出照片很不錯,大佬就打趣道:「你是特意去拍,還是因為迷路才拍到?」這個大佬,難道我在愛丁堡迷路,可以行到去湖區和高地?若真要行,恐怕腳早已斷了!
(在 Keswick 雨中看日落)

 (Isle of Skye 的日落與日出)

在英國看了十多天的日落日出,回想都覺寫意。但願有緣再到愛丁堡,遊覽未有時間細看的古堡和博物館。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4 則留言:

  1. 連看十多天日出, 你定是很早起床! 在香港要上班, 很難欣賞到日出日落, 你能一次看個飽, 真好! 這樣的日子很寫意呢。
    在晚上迷路你不怕嗎? (不過不問你細節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驚都沒辦法,都已經不知身在何處,連谷歌大人都幫不上忙呢。(我更遇上疑似靈異事件!)
      下次碰上我給你說細節(有時間的話),寫太難為情了,今次出了很大的醜,大佬聽完笑彎腰。

      刪除
  2. 回覆
    1. 連你都笑我 :/
      今次有命返嚟都算好彩啦~~~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