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星期四

熟男熱戀

雖然沒親眼看見,但肯定鄰居正在熱戀中。

鄰居是一位父親,兒子中學畢業後到外面闖,偶然回家見見他。他的年紀大概四十多吧?除了母親和妹妹,這些年從未見過他有其他異性訪客。

不過,最近他家的電話卻經常響起,然後緊接著鄰居那宏亮的聲音。除了閒話家常,二人偶然會打情罵俏,有時更聊至深夜。因為是門對門的鄰居,兩家又經常門長開,所以他們對話的內容全都聽得清清楚楚。

本來鄰居熱戀是他的事,但栗這個旁觀者卻替他辛苦(對不起,不是甜蜜)。為甚麼?因為很多時見他下班回家,就要立即和異性朋友聊天,一聊一整晚,連飯也沒時間煮。後來又發現,原來他的異性朋友正為別個男人煩憂,找我的鄰居當諮詢。都快要進入不惑之年了,他又何必自討苦吃呢?

跟栗媽聊起,她忽然壓低聲音說:「噓,我知道他(鄰居)在鄉下有個老婆,未離婚呢!」啥?這可演變成多少角戀?現代人的愛情果然多黑暗面。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