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

在蘇格蘭追蒸氣火車

哈利波特爆紅,蘇格蘭的旅行團又怎會錯過抽水的機會?所以今次參加的高地團,其中一天的行程,就是跟著哈利波特電影中的 The Hogwarts Express 跑。

其中一列 The Hogwarts Express

The Hogwarts Express 本名 The Jacobite,接載乘客往返 Fort William 和 Malliag(官網介紹)。遊客一般會到 Glenfinnan 守候火車,見證它駛過高架橋的一刻。



但我團的領隊似乎特別神通廣大,好幾次都算準火車在別處出沒,讓團友去拍照拍個飽:


現在回想覺得自己挺無聊的,但那天追火車確實追得很開心。

火車終點站 Malliag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4 則留言:

  1. 聞說要好早預訂 (是嗎?),妳的團也挺厲害呢。

    (想像栗子妹追火車的樣子,一定好 kawaii)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坐上那輛列車就一定要早點預訂,因班次不多。
      我覺得領隊確實有點本領,兩次停下來不過等幾分鐘,火車便到了。
      哈哈,我追車的樣子好噁心呢,跟瘋婆子沒分別(今晚追巴士就是一例~)

      刪除
  2. 我也想追The Hogwarts Express,很好玩的樣子!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