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星期三

最性感演員

上網閒逛,看看別人眼中最性感影星是誰。見其中一張名單以畢彼特排首位,出神了好一會兒。


猶記得多年前看 Meet Joe Black,著實為俏郎君的美色而神魂顛倒,但論性感,他似乎差了那麼一點點。說白些,就是不能引起栗的性慾(老人家不用忌諱,嘻)。

後來在銀幕上再見他,他變成熟了,帶點滄桑,但始終離「性感」有段距離。只能說自己口味獨特,不關好演員的事。

那麼,誰才是栗心目中最性感的演員?答案是 Catherine Zeta-Jones。想起她在 Entrapment 中的演出依然心顫。


後話:這陣子迷上 Adam Driver,自從見他在星戰露肉後,就查看他有否在以前的作品中露肉,答案當然是有。所以大家就不用大驚小怪了。(笑)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6 則留言:

  1. 題外話:可知(現在說的已是前年了)荷里活最高薪酬男演員是誰?

    mark wahlberg (來自兩部爛戲"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 & "daddy's home 2")

    頭五位都是爆花米電影男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竟然是他?意想不到!
      提起 Mark Wahlberg 就想起去年看的 Patriots Day,不明白為何那麼多人不喜歡。
      買了票明晚看 Darkest Hour,還有 Thank you for your service。看來我又不自覺戀上另一位男星了(他在 Only the Brave 的演出又真的教人難忘)。

      刪除
    2. 收入第二高的是"bay watch"大隻佬 dwayne johnson,唔知妳又估到冇?

      希望週末能看到"darkest hour"。

      刪除
    3. 我以為狂野時速的大隻佬賺多啲添 :p
      Darkest Hour我收貨,hope you would enjoy the movie too!

      刪除
    4. 妳這樣說就更放心看,待看完再嗲過 :)

      刪除
    5. 《黑暗對峙》看了,我也收貨。gary oldman 技壓全場。kristin scott thomas 越來越似 danny day lewis :D lily james 頗有點古典英國味,跟在"baby driver"裡的她很不同。

      當然,最可觀的是那三場演說。亦是因為這三場演說,往後的歷史便不一樣。

      刪除
    6. 哈哈,說得好!尤其當她賣力演出的時候,感覺更像!:P
      我看的時候,覺得某些場境好像在 Their Finest 中見過~ (起初見到 Lily James,以為是 Their Finest 的女主角......)
      Baby Driver沒看啊,值得補看?
      昨天見到 Darkest Hour 的書,想買來看 (但家中還有一大堆書要先讀......)

      刪除
    7. "baby driver"就像是"logan lucky"的更玩樂版,一看無妨。

      刪除
    8. 謝謝!那就等跌價入貨 :)
      今個星期諗緊睇 James Franco。
      剛看完 Suburbicon,意外地喜歡,主線和支線的搭配很有心思。(忽然想起 Tom Hanks 本短篇小說集被彈到一文不值~)

      刪除
    9. 又,煲劇進度理想嗎?我現在只是一心等睇我訂了的 Girls 影碟 XD

      刪除
    10. 過年後工作又多起來,一晚只能看一集。直至剛剛才看畢"crown 2",明晚開始"the handmaid's tale",希望可超水準地以少於十天看完吧 :)

      刪除
    11. 我也終於看了Darkest Hour,收貨X3。
      我也以為Lily James是Their Finest的女主角,上網查才發覺不是,不過我看過她演的《傲慢與屍變》。
      知道The Handmaid's Tale的故事大綱後覺得很殘忍,有點怕看。但戲劇世界與現實世界其實分別不大,現實中也有很多殘忍又離譜的事發生過/正在發生。

      刪除
    12. 對,現實正有非常離譜的事情在發生中,比小說更荒謬,小說再爛也有邏輯,現實卻是混帳兼荒旦。

      近年看好些美劇都有濫用慢鏡和鏡頭拖沓現象,"sense 8"如是、"the handmaid's tale"亦如是,看得有點納悶。這部小說其實多年前曾拍過電影,並由坂本龍一配樂。

      我看過《傲慢與屍變》與"baby driver",沒看"cinderella",如果換了早幾年,這角色可能又落在 keira knightley 手上。

      刪除
    13. 我有看【傲慢與屍變】,但對女主角已毫無印象(冒汗中)。
      昨早沒工開又沒早場看,結果煲了三集Girls和一集Lewis,好奢侈。:D

      刪除
    14. 我都係睇imdb先知佢係【傲慢與屍變】女主角。(佢同Keira Knightley都演過Elizabeth,兩位都俾人一種慧黠嘅感覺。)
      我就睇緊The Crown Season 1,睇完Darkest Hour後令我有興趣知更多英國皇室歷史。

      刪除
    15. 相比起The Crown,我更有興趣看Victoria,不過還是得等等,因為開始忙了 :(

      刪除
  2. 我也不覺得Brad Pitt性格,如你所說,他「似乎差了那麼一點點」。
    我喜愛(過)的男演員有很多,非常花心,有時看一套戲會突然喜歡了某演員,看第二套又會喜歡了另一個。
    最近看Manglehorn(尋找快樂的鎖匙)影碟,見到一個眼熟的男星。他不算紅,我連他的名字也不知道,但每次在銀幕中見到他便不自覺地被他吸引。終於查到他叫Chris Messina,演過Argo、Ruby Sparks、Julie & Julia、電視劇Newsroom等。而最初令我覺得他性感的影視作品是劇集Six Feet Under。
    至於女演員,我就被Charlize Theron迷倒,她的Dior廣告就算播幾多次我也目不轉睛地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錯字,「性格」應為「性感」。

      刪除
    2. Chris 的樣子讓我想起西班牙影帝,我心目中永恆的變態佬 :D
      我未看 Manglehorn 呢,芝推介嗎?

      刪除
    3. Manglehorn電影網站評分不高, 不過我頗為喜歡。 電影一個容易發脾氣, 固執, 有點封閉自己的中老年男人, 感覺淡淡然的, 很適合在家看。
      Chris不像那位變態佬;P

      刪除
    4. 我覺得最性感的男演員,是已故的 steve mcqueen,和當今的 daniel craig.

      刪除
    5. 我喜歡 Daniel Craig 在 Logan Lucky 中的演出,比任何一齣占士邦更教我難忘。

      刪除
    6. 佢與 channing tatum 加埋妳老友阿當司機簡直是大隻佬三人組!

      刪除
    7. 我本來不太留意Daniel Craig,但在007電影的其中一幕看著他穿西裝的背影,心想,那件西裝真貼服!事實上是他的身型好,將西裝穿得好看。
      @chestnut 忘了說,我對Brad Pitt的觀感與你的相若。

      刪除
  3. 感覺真是難以言喻(我強調:不是不可以,只是難)! Charlize & Catherine就是有那麼那麼的女人風韻味兒!成熟的魅力,沒法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明白兼認同!逛碟鋪時,只要見到影碟上有二人的名字,就會乖乖的拿去付錢,完全是無法抗拒的誘惑!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