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星期三

老板們的奇思妙想

寫過學生的,現在來寫寫老板們的吧!

話說老板們要求海外供應商研發一種舊式產品。(你問有多舊?大概是 Windows XP 年代的產物吧!)供應商為了獲取生意,自然全盤答允。

可是昨天來到第三次會議,老板們發現,供應商根本無意開發那件產品。(因為他們已有 Windows 10,為何要走回頭路?)

會議結束後,老板們一臉沮喪,打算跟供應商「斷交」。栗因為知道來龍去脈,以及組別利益關係,開始對老板們循循善誘:

「當初為甚麼要找他們(供應商)?」

「因為他們有(Windows 10這類緊貼潮流的產品)。」

「那個(舊時代的產物)是否可由別的供應商提供,甚或說服客戶放棄?」

栗說了好一陣子,老板們才由牛角尖中鑽出來,開始研究其他方案。

其實一開始要供應商研發舊產物,栗已經覺得很奇怪;再加上昨天的會議,栗終於明白,老板們的奇思妙想,下屬如栗果然是無法理解的。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