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9日星期一

估你唔到之【縮水人間】

最近看了幾齣完全在意料之外的電影,其中一齣是麥迪文主演的【縮水人間】(Downsizing)。


看電影預告,以為這是一齣關於環保的科幻電影,透過將人類縮小,減少我們所產生的污染,讓地球有機會休養生息,不致太快走向滅亡。

但故事一直說下去,就發現原來是關於男主角的中年危機,說他變成迷你人後的心路歷程。當然還有最正氣的訊息,就是「人雖渺小,心可偉大」。

電影拍得中規中矩,看完不會大罵,但劇情如此「峰迴路轉」,看的時候著實感到愕然。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6 則留言:

  1. 我本想今晚看這套,但遲了放工,不想看到十二點幾......
    有預感Alexander Payne拍的會變成講中年危機: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期有其他較佳的選擇,這齣等出碟時才看吧。

      刪除
    2. 我放棄咗呢套, 睇咗《芳華》。 好睇!

      刪除
  2. 妳都知我是導演的死忠粉絲,但這部戲被石琪彈到飛起 ... 可能 alexander payne 自己就是踫上中年危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明白的,但套戲確實不是太妥當(除非inanna想陪導演一起迷茫......)

      刪除
    2. 在飛機上看了。影片沒聚焦於縮小之大橋,而打橫全面轉向環保命題上。老實說,是挺奇怪的 ...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