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2日星期一

創業夢

雖然年紀不輕,但其實一直想創業,自己做老板。

熟朋友知道栗有這個夢,第一句就叫栗開補習社。坦白說,補習是一個「腌臢」的行業,不是賺不到錢,但賺得辛苦,要以此營生實在不太樂意。

有想過開設影片頻道教語文,紅了便可賺些廣告費糊口。但要紅豈是易事?跟阿妹說了兩說便打消念頭。

最近又在想,不如試試北漂接內地客的生意做,這個可能性較大,但能否成事還要取決其他因素,現在只能耐心等候。

不知何時才有屬於自己的辦公室,閒時可以約大佬上來開午間電影院。唔,一定有機會的,要加油!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8 則留言:

  1. 我都有創業夢,不過完全冇行動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考慮退休後到台灣開間小店過日神 ;)
      我也有想過去種田,熊主任話去墾丁買地,我話我跟埋去做佢鄰居 XD

      刪除
  2. 工業大廈租金唔貴,好多 private warehouse, band room, kitchen, creative studio 都在這些地方,要裝修得有型,亦唔一定須要好多錢。

    如果負擔得起,當然可以搞間放映室,用 projector 或者大電視,二百鬆啲尺已經可以招呼十零友。

    有夢就去追!跑呀!栗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次見新蒲崗工廈單位出售,問熊主任是否值得投資,他說很多都只能作工業用途,叫我買定袋膠花,有人查的時候就拿出來穿......
      以前同大佬都是在會議室開午間影院,如果物色到合適單位,確實有意搞個放映室,想想已覺開心。:)

      刪除
    2. 一間間。我有個很 well off 的朋友,在火炭買了個工廈單位做廚房,平日試造各樣菜色,一季三兩次邀請朋友來吃飯,好似好愉快咁。

      刪除
    3. 嘩,聽見已經食指大動!
      某組長烹飪一流,她最近招聘組員,我說不如增加一項福利,每月可以吃到她的私房菜,這樣一定會有很多人去應徵!

      刪除
  3. 我覺得你工作能幹、懂計數、知人善任,有機會創業成功!
    嘩,在自己的辦公室搞放映會,一定好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啊!暫時北漂是首選,因為我比較熟,市場又大。坦白說,這些年我服侍香港班腌臢客服侍到煩!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