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0日星期二

五月看的影視作品

這個月主力煲House,看了三季半,共78集。非常精彩的美劇,第四季甚有驚喜。 


讀了《王家衛的映畫世界》,覺得有趣,剛好 hmvod 做推廣,便看了幾部王家衛的作品。想重溫【重慶森林】和【花樣年華】,六月再算。

法語片大推 La terre des hommes (Beasts)。故事講述年輕農夫 Constance 希望能與未婚夫一起拓展父親的養牛場,於是試圖拉攏工會中一位有勢力的人士,誰知卻被性侵了。Constance 後來報案,雖然她完全沒有勝訴,但卻在這場官司中獲得了好處,最終成為贏家。這個性侵受害人逆轉勝的故事,真的讓栗看到目瞪口呆。

Open Your Eyes 是在 HBO 上架的一部紀錄片,寫尼泊爾患白內障人士如何重見光明,改變人生,簡單的感動,鼓舞動人。

其餘的不多說了,朋友有對哪齣感興趣的,歡迎留言討論。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4 則留言:

  1. 你覺得Nope怎樣?覺得這是套有點奇怪的戲,不易分類。這套的鏡頭好看,但不在戲院看的話,可能會失色。

    The Good Place我很喜歡啊,覺得結局怎樣?

    Knock at the Cabin推薦嗎?

    我有朋友很喜歡《東邪西毒》,會背裡頭的對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很不喜歡"nope",創新又不是很創新,古怪嗎又不夠古夠,奇奇怪怪,幾頭唔到岸。

      刪除
    2. Nope 我覺得一般,概念熟口熟面,其餘的又不見得突出。
      The Good Place 只看了兩季 :P,看完再告訴芝。
      Knock at the Cabin 都係一般,看完冇乜感覺,所以不推薦 (因為太多好戲,太少時間)。
      嘩!背到對白肯定很喜歡了。我自己就一般啦,又是不討厭也不算喜歡的一齣。

      刪除
    3. 現在回想,覺得Nope有點故弄玄虛,弄得太「大陣仗」(不過我覺得導演成功營造到詭異感覺)。
      我應不會看Knock at the Cabin了。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