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0日星期二

五月讀完的書

今個月讀得更少,因為一有空便去了煲劇。😁


Helen Hoang 三本小說絕對是年度瑰寶,不僅能滿足女性讀者對情對性的甜美幻想,作者對自閉症患者、對受教育不多的女性,還有對照顧者的關愛,更是躍然於紙上,為三個故事添了深一層的意義,更讓讀者回味。非常推薦。

感激有電子書,可以看到香港的政治禁書。書中最後一遍是導演的訪問稿,看完對他倍感尊重。他以後每部作品栗都一定會去支持。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5 則留言:

  1. the new york times 暢銷女作家的最強三部曲妳都讀完了,棒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啊!有時間都想看多些英文小說,現在爬緊 Steve Cavanagh 的Twisted,轉下口味 :P

      刪除
    2. 我也想多看些英文小說。剛看完Ursula Le Guin的《西岸三部曲︰覺醒之力》,看的是中文版。心想看英文版會更加看到她的功力。現在選了本英文童書看,就是Howl's Moving Castle~

      刪除
    3. 芝,現在看 Howl's Moving Castle 看到如何啊?
      我繼續試看西洋羅曼史,但仍未有甚麼收獲。
      最近在追小書痴的漫畫,打算把第一部7本看完 (暫時看了三本)。
      還有套關於地動說的漫畫想看,排住隊睇 :)

      刪除
    4. 現在有些童書是大人也適合看的,但Howl's Moving Castle的對象真的是比較年幼的讀者,我覺得動畫版加了反戰主題,改編得好,為故事增加了深度。我還未看完,等待Sophie發現Carl和Calcifer的契約內容。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