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日星期六

台灣行

當大家見到這篇文章時,栗妹應已坐上飛機,直飛台北。

舊同事問栗何以常常去台灣,但其實今次不過是第二次。上次八天去高雄、台南和墾丁,今次十五天走訪台北、台中和台東,坐台鐵環島一周。

因為今次沒有正職拖後腿,感覺特別輕鬆。這幾天寫好兼職的稿,給學生找好一堆練習,便可以拖個簡單的行李箱輕鬆出發。熊主任勸說先拋開心煩事,好好休息一下。說的也是,這半個月一於盡情吃喝玩樂,往後的事往後才打算。人生嘛,本來就是活一天過一天,誰敢保證自己一定會見到明天?

雖然舊同事推介了多間食肆,但其實栗更嚮往去看電影。看雅虎奇摩電影介紹,原來台灣有上映 Thomas Lilti 的 The Freshman!可惜場次不合,看來都是得乖乖地等影碟。不過希望能夾到時間看 Creed II、Le Brio 和 The Last Suit,這樣就心滿意足了。

除了看電影,栗還要去看太平洋呢。台灣,我這就來了!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3 則留言:

  1. 坐台鐵環島一周,好爽啊,玩得開心啲!等你的遊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芝!遊記未必會寫,但會去FB貼相的 :p

      刪除
    2. 諗諗下都係寫返幾篇,因為有些經歷值得其他人參考。不過要先趕好兼職的稿,還有兩份合約要看,仲要搞MPF,好煩。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