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星期日

王者之後:重拳復仇

沒看過第一集的【王者之後】(Creed),但單是第二集,已經迷倒了栗。


今集講到男主角 Creed 已登上拳王寶座,但因為昔日的家族恩怨,令自己的拳擊生涯蒙上陰影。

其實拳擊片的劇情很多都是大同小異,不是由低谷攀上高峰,便是由高處跌落深淵。不過,這個系列有個特別之處,就是跟【洛奇】(Rocky) 有所關連。史太龍在電影中演年邁的洛奇,是男主角 Creed 的叔叔。他和 Creed 亦師亦友,二人的交流非常好看。另外,今集有好些情節向【洛奇】致敬,喜歡【洛奇】的觀眾一定會十分喜歡。

電影初段似是沒甚麼看頭,但其實沒有那些事情的鋪墊,便不能併發出後半段的火花。由洛奇為 Creed 進行特訓開始,電影是愈來愈精彩,然後到了壓軸拳賽,幾乎緊張到連呼吸也停頓!拳賽過後還有段小插曲,挺婆媽的但就是拍得好看動人!近年看了幾齣史太龍有份參演的電影,他全都演得很不錯呢!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