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星期五

台灣環島遊(第六天)

第六天一早醒來,去便利店買個麵包充飢(因為沒有其他選擇),再去逛了知本親水公園,發現可以逛的都逛過了,於是便回旅店收拾行李,坐公車前往台東。


早上的天色有點陰沉,抵達台東時更下著毛毛細雨,幸好到中午時天氣轉晴。吃完午飯見到個大太陽,心想,不如去台東海濱公園走一圈吧!


因為台東的公車班次疏落,於是栗決定用腳走過去(誰叫我不懂騎單車?)。走了很遠很遠的路,好不容易到達海濱公園,卻發現那裡正在施工(工程由年中做到年底!),只能在角落(某個施工缺口)欣賞蔚藍海洋:


看完海肚子餓,想去試試旅遊書推介的肉圓,可是店沒開。之後再去一次仍然沒開,可能店家去了旅行吧?


另外吃了點東西後,去了台東生活美學館看畫,風雅一番。


之後回旅店整理行裝,路經鐵花村,進去看了一下:


接著去做指定動作,逛誠品(台東故事館)!


逛完誠品已日落。去吃晚餐時又路經鐵花村(在台東那幾天常常路經鐵花村~),於是入去看燈:


是日晚餐想吃日本菜,於是選了網上推介的「天地人」。點了天狗食月拉麵,辣得夠勁,好味!


這晚早早便回旅店休息,準備迎接第二天的台東海岸線一日遊!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4 則留言:

  1. Solo Travel的好處就是夠自由(除非能找到一位同樣隨性的旅伴),可隨時改動行程。怪不得會令人上癮。
    你寫的這幾句--
    「發現可以逛的都逛過了,於是便回旅店收拾行李,坐公車前往台東。」
    「走了很遠很遠的路」
    「看完海肚子餓」
    --讓我想起當年我酒店也沒訂便一個人去了台灣的那段旅程,以及首次獨遊歐洲的那段旅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起行前好多雜事忙,所以今次是邊走邊細 plan。到台東時,起初都不知做甚麼才好 於是一條直路走下去,再看看地圖有甚麼介紹 :p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