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星期二

文人

臨睡前寫兩句:


話說阿姐某天開會,忽然說栗並非科學人而是文人。栗當然不懂科學,但文人之說從何而來?

想了又想,今天看完本月第13.5齣電影後,終於想通了。阿姐其實是想說栗是英文人,但把那個英字給漏掉了吧?

但又話說回來,說栗是粗人會否較合適呢?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8 則留言:

  1. 文人冇句真,栗子句句真,故非文人,亦是文人。直如第13.5齣電影,乃在文與非文之間(唔係有耳非文)的一個絕對唔係粗人的電影癡心人。

    亂下定義,勿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歡當個電影癡心人。謝謝啊!:)

      刪除
  2. 栗茸應該好幼滑先係 XD

    回覆刪除
  3. 文人多數都係麻煩人(胡思亂想,敏感,要面),你咁爽快,應該唔係。:P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