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星期三

釣魚

轉工後最常做的工作是釣魚。

請勿誤會,此釣魚不同彼釣魚也。栗的釣魚,其實是去結識自由業者。

舉例說,栗手頭有一個項目,須要具備某種技能的人幫忙,於是栗就四出去找人。找人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去找朋友介紹,也可以去登廣告(還要是免費的!)。試過一次有位自由業者人面極廣,不出一星期便給栗找了一打履歷表來,破紀錄!

因為兩年來找了超過100位自由業者工作,所以朋友都戲說栗養了一隊 minions。

要是當日沒轉工,栗哪會發現自己有此技能?雖然跟阿姐狠狠地吵過,但一直很感謝她給栗這個寶貴的機會。


釣魚不忘計數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原來社會上有啲咁嘅人,唔講唔知呢!(這種業者之技能可唔可以叫做"職人扯皮條"?) :P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