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星期一

電影院有甚麼看

今時今日,電影院不單放映電影,還有歌劇和演唱會等節目。但其實除了這些,電影院還有別的東西看。猜猜是甚麼?


1. 痴男怨女
之前看【詭屋驚恐實錄2】,因晚了進場而坐前排。過了不久,有一對男女坐在栗附近,但他們的坐姿有點奇怪。栗斜眼望去,見女的靠著男,雙腳架在椅子上,似是躺在沙發上的樣子。天呀,大庭廣眾,是否該檢點一些呢?

2. 唱歌爸爸
那次看【走過披頭歲月】,紀錄片完結後播映約30分鐘的演唱會片段。當披頭四一開口唱,栗的後方就響起和聲,還要愈唱愈興奮。散場時發現唱歌的原來是位抱著熟睡女兒的爸爸。雖然有點吵,但感覺很溫馨。

3. 傻眼大佬
和大佬去電影院看電影,很多時都覺得他比電影好看。例如看【小時代2】,他狂翻白眼的樣子就很有趣。至於他看【樓下的房客】時摘下眼鏡的一刻,栗簡直是沒齒難忘。

4. 睡寶阿栗
上週五才發現,原來自己也成了電影院中被鑒賞的一員。話說【天煞異降】散場後,阿妹打趣道:「你做了女主角做不了的事情,就是不斷睡!」然後大佬補一句:「阿妹叫我睇你瞓覺個樣。」這兩兄妹肯定是找死。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7 則留言:

  1. 我上次在 grand 看《幸運是我》,附近的女士一直問友人主角在幹甚麼?這場戲又是做甚麼?...問個不休。我懷疑她也是患了腦退化症。

    回覆刪除
  2. 我其實都腦退化,不過散場才問 :p
    現在入戲院的人大多手機不離手,很多時都是看手機屏幕而非電影,奈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機,是毒癮!全民應集體去飲美沙酮。

      刪除
    2. 我那天問同事,如何可以減少電子廢物,最後發現原來只得回收一條路可走。難道叫人少用電子產品嗎?現今世代已沒可能。

      刪除
    3. 留言完才想起在這裡長留言會消失,refresh了畫面,發現果然消失了!

      刪除
    4. 不要緊,立即補回!

      果次睇《脫不了北的人》,有個男人和一個少女嗌交。男人大聲叫少女熄電話,少女說「我只不過係睇咗一次兩what's app(又交暗咗個屏幕), 唔通what's app都唔得? 邊個話what's app唔得」之類,出動到職員。最後少女調到我前一行,再回了個what's app才看戲。另一次看戲,有人一攞電話出嚟,後排即刻有粗豪男聲傳來「唔該幫幫手,熄機oY」。有時都幾感激呢啲粗豪男。

      刪除
    5. 粗豪男啊,但願我能多遇上!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