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星期一

和大老板開會

轉工後第一次和大老板開會。

今次會議討論是否為某品牌開展前期推廣工作,由栗負責做簡報。因為會議是臨時插隊進去的,加上前期工作沒有甚麼數據要準備,所以栗只是臨場見機發揮。在這種狀態下,食螺絲固然免不了,但更嚴重的,是因緊張而胡言亂語,說了些得罪別組的話(阿姐在會後聲稱救栗不了 :ooo)。

不過用視像會議開會的同事倒是對栗讚賞有加,覺得栗的建議直截了當,毫不造作(我好像說了句請全體老板點頭同意然後散會 :p)。無論如何,一生人第一次為自己有興趣的項目做簡報爭取支持,感覺十分開心。從前都是為他人作嫁衣裳,今趟總算有屬於自己的項目了。

(大老板最後 say yes,可以開工!)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4 則留言:

  1. "因緊張而胡言亂語"-- 我都會!仲慘過食螺絲。
    恭喜你爭取支持成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仲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唔知有冇機會見到終點。但可以開波總是好的。謝謝芝!

      刪除
    2. 祝栗妹新一年萬事如意, 工作順利, 龍精虎猛。 戲運亨通!

      刪除
    3. 芝,大家咁話!新年工作順利,多些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啊!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