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電影節美食日誌

電影節除了要趕看電影,當然還要忙著飲飲食食。

Open Kitchen 的座位舒適,但 All-day breakfast (右上) 教栗失望透頂。

 Tony Wong 的蛋糕,真是讓人百吃不厭!

獨個兒吃飯一般會隨便一點。

今年的場次比較趕,只能跟朋友吃了一頓,希望明年的時間會充裕些,跟多些朋友一起看電影和吃飯!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Tony Wong的蛋糕的確讓人無法抗拒,每次都必食Mixed Berry Napolean!
    它的玫瑰花蛋糕遠近馳名,不過我個人認為有點偏甜,但用作拍照一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第一次去就是吃 Mixed Berry Napolean,一試難忘!
      玫塊花蛋糕看著很開心,但叫我吃就沒甚麼興趣......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