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今年有戲運

一年未到,但查看過豆瓣的紀錄,發現自己今年整體的戲運尚算不俗。

先是一些以為「中招」的電影,最後竟變成自己本年度最喜歡的作品,這點已教栗驚喜。另外,今年因為多了電影節發燒友的節目,可以看到很多優秀的經典作品,彌補未能全情投入本屆國際電影節的遺憾,栗頭極之感恩。

其實做人跟看電影一樣,運氣時好時壞,有高有低。遇上好運氣時不妨高興一些;不幸交上惡運也不必灰心沮喪,因為說不定在另一個時空,會找到更好的東西?

---------------------------------------------------------------


男:你想要一個在晴空下舉行的婚禮嗎?
女:不必了,這已經很好。

一個風雨交加的婚禮,是很多新娘子的惡夢。試問有多少人可以像 Richard Curtis 筆下的 Mary 一樣,在惡劣天氣下依然能展露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享受生命每一刻,並時常感恩,這才是快樂之道。

電影今日正式公映,希望可以抽到時間多看一遍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講到我好想睇添~ 謝介紹!
    不過下周到台灣旅行, 應要回來後才看。
    我最中招的,是國際電影節的戲,不過預咗:)。
    我今年到目前為止看了72套戲,不過我沒定target.

    回覆刪除
    回覆
    1. About Time 的劇本,有些經歷的人會看得特別有共鳴。
      每年電影節我例牌都都踩幾塊蕉皮~~~ ~X(
      祝旅途愉快!:)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