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結婚花飾

朋友結婚,給他和他的新娘做了些花飾作賀禮。在此感謝薯頭全程協作,並祝褔一對新人婚姻生活愉快!

未加裝飾前的新娘花球

製成品,由薯頭負責造型設計
送花飾給新郎時,栗跟他說:「快快拿去,不然我可捨不得送給你啊!」

-------------------------

距離見到大佬的日子還有23天。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7 則留言:

  1. 好靚,好有心思啊!花蕊是貼紙還是閃石?我也想做份禮物給結婚的好友,還未想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蕊是閃石來的,在中南買。
      最開心是朋友喜歡!:x

      刪除
  2. 好靚啊!=D7
    點解我結婚時未識你?

    回覆刪除
  3. 我早你一步搵到喎,冇發現我已經追蹤緊你個blog?:D

    回覆刪除
  4. 嗚嗚嗚,我都仲未識玩Blogspot,自己一舊雲咁!

    回覆刪除
  5. 慢慢來,用用下就會慣架啦。可以去睇下我篇《新blog一二事》,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工具可以用。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