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我們看電影去!

自稱爛片王,當然不會錯過內地同胞看完大罵特罵的【小時代】(Tiny Times) 系列。

之前第一集拉了同事  (現在成了舊同事)「阿妹」去看,看完後我們圍住另一位同事「大佬」吱吱喳喳,對電影讚不絕口──

「極富娛樂性,不能錯過!」

「沒騙你的,比『致青春』精彩多了!」

大佬當然是沒我們好氣。他翻了翻白眼,說:「這樣『好』的片子,不適合我這個爛片王啦~」雖然栗和阿妹連番游說,但大佬依然不為所動,結果第一集就悄悄落畫了。

過不久,栗在社交網站見到第二集將於十月十日上畫,於是立即跑去跟阿妹說:「一起看!一起看!」因為阿妹跟大佬的座位頗近,於是栗就順道拐過去,調侃說:「大佬,你錯過了第一集,這次不能再錯過啊!」栗更聲言要發鵝功,鵝到大佬去看為止!

不知是否自己的鵝功發揮了意想不到的威力,月初某天隨意問大佬記不記得我們十月十日之約,大佬竟然說記得,還問栗是否可延至十一日才看!當時栗見到他的回覆,呆了半响,然後立即傳短訊給阿妹,說:「天呀,大佬說要看【小時代】!」

由於一直只是當戲言,所以當大佬答允同看時,栗真的有點反應不過來。待栗定了定神,就認真的跟大佬討論,說可以選看別的,或是吃個晚飯就回家,誰料大佬竟然堅持要看,還高呼「小時代萬歲!」!既然給了下台階也不撤退,那就一起去看【小時代2.0】吧!

進戲院前的傻話 (例如:我們給大佬做一件寫了「我愛四娘」的襯衣!) 在此從略。栗在開場後,一直擔心大佬會翻白眼翻到眼珠子掉了出來,於是一邊看戲一邊看他,誰知他表情多多,竟然比電影還要好看!阿妹則是在電影的「重要時刻」觀察他的反應,結果也是笑彎了腰。散場時,大佬邊翻白眼邊說:「我這個觀眾是否比電影更好看呢?」對對對!

(這樣美好的日子不知還有多少,所以無論如何也要把它記下來。大家就請原諒栗的囉嗦吧!)

-----------------------------

顧里這條裙,真是一絕!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