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1日星期四

月尾盤點 (201901)

轉眼又到月尾,雖然還有一篇稿未寫,但管它呢,先做了自己的盤點再算。


昨晚跟舊同事閒聊,她說栗把整個月的稿費都花在戲票上,事實是否如此?不妨借此機會算算看。一月份在電影院看了以下電影:

1. 【大老作家】(Can You Ever Forgive Me?): $85
2. 【我不是藥神】: $0 (BC 扣 60 分做買一送一)
3. 【紅樓金粉】(Sunset Boulevard): $0 (Cinefan 續會贈券)
4. 【幕後玩家】(The Player): $0 (Cinefan 續會贈券)
5. 【我的德國朋友】(My German Friend): $48 (German Film Forum 買三張有八折優惠)
6. 【綠簿旅友】(Green Book): $50 (早場優惠)
7. 【走寶記】(The Treasure): $60 (Cinefan 會員價)
8. 【家和萬事驚】(A Home with a View): $50 (早場優惠)
9. 【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Bohemian Rhapsody): $80 (最貴是這一場,但絕對物有所值)
10. 【毒行俠】(The Mule): $68 (BC 會員價)
11. 【魔法保姆】(Mary Poppins Returns): $50 (早場優惠)

合共:491元

只能說,如果一個月的稿費只有這個數,栗應該早就餓死了~
----------

除了蒲電影院,一月份還看了 9 張影碟 (有 8 張影碟在 BC 借,免費!),並在電視看了【特務型戰】(The Man from U.N.C.L.E.)。另外,說好了要喪煲的電視劇 Spiral 看了第一季頭五集,感覺還不錯,有機會另文再談。
----------

本月看了四本小說,沒想到竟有動力每本各寫一篇介紹,希望這份動力能一直維持下去。栗妹加油!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6 則留言:

  1. 嘩!你的成績表很漂亮!看了很多戲和書。
    你也用很節儉的方法看戲呢!
    我今年只看了3套戲。其中一套是租碟--A Quiet Place.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麼另外兩齣呢?(其中之一是Green Book?)
      因為收入大減,所以錢要省著用(更要努力賺錢!)。現在有空看早場,比起以前收工看九點半實在是好多了。
      今個月其實有個「估我唔到」,就是我第一次看 Rain Man :P

      刪除
    2. 另外兩套是Wreck it Ralph 2和Green Book.
      看書,則很慚愧,Louise Penny新書只看了一半。
      其實,我未看過Rain Man......

      刪除
    3. 啊,我以為那很經典呢,因為我跟阿妹說我未看過,她立即青了臉 :P
      坦白說,現在看又不覺得特別好。類似的好像已經看了很多。
      書慢慢看才享受嘛,又不是趕著做甚麼。

      刪除
  2. 妳真是能用很省錢的方法看電影!我倒是例必網上訂位,分毫省不了之餘尚要付手續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較遠的電影院,這個手續費省不了,因為親身前往購票,車費可能更貴!
      說起來,應該把$50的影碟費用也加進去,一月花了$541才對。
      今天繼續跑電影院,會看洪爺有份演出的【如珠如寶】和【失驚無神一家人】。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