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0日星期六

Career of Evil

閉關幾天,非為裸辭作準備(其實又有甚麼可準備?),而是趕著要在過年前讀完 Career of Evil。


這是 Cormoran Strike 系列的第三本,開局依然引栗入勝------一截人體殘肢被送往 Strike 的辦公室,收件人是他的合伙人 Robin。Strike 鎖定四名疑犯,然後和 Robin 分頭調查。這時,倫敦出現連環殺人案,死者全部被兇手割去身體某部分......

Career of Evil 暫時是系列中最長的一本(大開本近500頁),查案過程略嫌冗長,但整體故事鋪排仍教栗滿意。今次除了查案外,讀者還有機會多了解 Robin 這位神車手,而她和未婚夫及 Strike 三人之間的關係更有新進展。

看資料,系列第四本 Lethal White 應已竣工,希望此書能不日付梓,以饗書迷。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