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7日星期六

歡樂滿人間

沒料到年初一會在電視上看到迪士尼的經典作品【歡樂滿人間】(Mary Poppins),頗為驚喜。


這部作品的主角是 Banks 一家,Mr Banks 是銀行家,Mrs Banks 是爭取女權人士,由於二人各自都非常忙碌,所以聘請保姆照顧一對年幼子女。兩個孩子是保姆眼中的頑劣兒,時常氣弄保姆,四個月內便氣走了六個。這天,第七名保姆 Mary Poppins 到任,這位保姆跟以往六位都很不相同......

電影有多場熱鬧的歌舞,十分賞心悅目。Mary Poppins 的歌聲極之動聽,而她帶領孩子走進的奇幻世界,即使在50多年後的今天看,依然教栗目眩神馳。

如果大家有看過迪士尼另一部作品【大夢想家】(Saving Mr Banks),應該會記得作家 P. L. Travers 寫 Mary Poppins 這個故事,其實是對故人一份深切的懷念,所以最後一部分雖然看起來瘋狂可笑,卻會讓知道原委的人默默地流淚。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