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蘋果撻

到阿姆斯特丹以前,同事千叮萬囑,要栗試試當地的蘋果撻,但因為頭三天的行程相當緊密 (誰叫栗整天在迷路?),所以要到第四天前往哈林市時,才有機會嚐到當地的蘋果撻:


其實栗也不是特意叫蘋果撻來吃,只不過那天逛了兩間博物館,肚子有點餓,見到 Frans Hals Museum 內的小餐館的佈置不俗,就買點食物醫肚,買完才知道是蘋果撻,算是緣份一場。荷蘭的蘋果撻確實不俗,果肉豐臾,味道又不太甜,配沒加糖的咖啡剛剛好。

Frans Hals Museum 裡的小餐館

第二天,栗繼續博物館之旅。見到 Museum Van Loon 美麗的花園裡放了一些桌椅,栗就到旁邊的小餐館點件餅來吃。問英俊的侍應有甚麼選擇,他說只有蘋果撻,那就多來一件吧!



一個人在小餐館喝咖啡吃蘋果撻,感覺十分寫意。如果能像下圖所示,每時每刻都是咖啡時光,那有多好?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I love 蘋果撻!能在Museum Van Loon這麼漂亮的花園享受甜品,很寫意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姆斯特丹的花園大都很美,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啊!如非去看花,三天遊就差不多了。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